声灵

人间过客,就要雁过拔毛兽走留皮。

结出的果实是苦 ①

ooc慎入,原创人物出没

――

无数个日夜里的浮浮沉沉,冰冷的水包裹着自己,看不见摸到不任何东西,未来,我真的有未来吗?

                                                          ――零

      尾兽玉爆炸的火光撕裂了夜幕,照亮了雷隐村的天空,亮如白昼,却一瞬间就被吞没,被撕裂的时空裂缝刹那又关闭,掉出一个白色光团。

      “被吸收了。”轮回眼吗?除了我,谁还有轮回眼。

       风从耳边吹过,冷冷的。这里,不是次元空间。我出来了吗?终于噩梦结束了吗?

      撞破琉璃屋顶,直直的飞入那感知水球,一瞬间凭借忍者本能,和来自白眼加持的感知力,抱住飞来的东西向后翻了好几步稳住。

       “看样子幸运的活下来呢。”白色光团褪去,少女不过十三四岁,一头白色长发没过脚踝,瘦瘦小小,脸色苍白,如果不是胸口有呼吸的起伏几乎让人感觉不到她还活着。

       “她是?”

       “那一发尾兽玉被她吸收了。”白眼看到的,那一瞬间尾兽玉已经爆炸的查克拉仿佛被一个小型黑洞吸收一样飞速被收进去,收进这个怀里抱着的小型黑洞。

       “鹿丸,看样子,上天还是眷顾着我们的呢。”

       “老爸,你们还活着……”太好了,太好了!

       “尾兽玉被一个女孩子吸收了。虽然不知道她的来历,但,肯定是幸运的。”

       “鹿久先生,她带着木叶护额,是你们木叶的忍者!”

       “……什么?”我怎么不记得木叶有这样一个角色?鹿久接过女孩,放在桌子上,女孩纤细的脖子上,系着木叶的护额,磨损严重的护额,好几道深深切开木叶标志的刀痕,毫无疑问,这个女孩子经历了一场死斗,如果不是护额,她应该已经死了。

       “唔……”“欸?!”

      “那个,你是木叶忍者?”

      “……不是。”“木叶不是不要我们了吗?”绯红色的眼镜里一圈圈白色波纹,那事经历过佩恩毁灭木叶的木叶忍者都不会忘记的一种眼睛,轮回眼,她有着变异的轮回眼。

       不同忍村的忍者,统一的护额,还有,这种感觉是,战争。但是,为什么?翻身慢慢下地,多年封印,双腿发软。

      “慢点,你现在身体状况不太好。”天画想过,毕竟是和斑战斗,史无前例的五大国合作,会遇到更多的事情,但从没想过一个十三四岁的女孩子可以吸收尾兽玉,木叶果然卧虎藏龙呢。

      “为什么说木叶不要你们了?”不可能,如果真的是轮回眼,木叶一定不可能毫无记载。鹿久扶住女孩,扶她坐下。“大家,既然我们没有死,就接着做好我们的工作。”“孩子,我们需要谈一谈。如果你是木叶忍者的话。”

      “……你们有时间的话,应该去前线。”虽然看着年纪小,但毕竟出身名门,也经历过战争。“从刚刚来看,固守大本营也不会给前线什么帮助,反而会是负累,毕竟敌人很强,拥有尾兽。”“你是奈良一族的吧。奈良一族一直都很聪明,无论是父亲还是大伯都很器重,去前线路上我和你边走边说。不过我腿没劲,可能需要你背着我。”

      “你是木叶忍者没错了吧,但我从没见过你,你是谁?”

       “说实话,我也没见过你。毕竟,看样子我算是你们前辈。”女孩微微用力让自己坐直“我是千手零,我的父亲是千手扉间。我想,你们不认识我,但一定听说过我的父亲。”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